LOVE哥哥荣仔

湖女一枚,想起什么写什么,脑洞老是一阵一阵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候可能百八十年了更不了一回

回头望,你还在(上)

名字起好了,✌🏻/

现背/ 

一律与正主无关/

时间线和所有事件皆为瞎编/

(晰哥这部分没出现,氧气可以下章再来)


周深和徐均朔讨论过他俩适合在一起吗?最后大眼瞪小眼一分钟后分别扭脸“嘁。”

原因一

有一天两人讨论假如能回到节目录制第一期开始

徐均朔:你准备干什么?

周深:退赛

徐均朔:。。。现实点

周深:独唱,独到尾,独成一组,独自美丽

徐均朔:……是现实不是异想天开

周深:那就去加入云次方余光棋昱小凡高佳昱1975

徐均朔:。。。你这是加入还是插足啊!

周深:要你管

徐均朔:好的,您高兴就好

(徐均朔内心:王晰老师还是把他收走吧,其他组压根制不住这尊大佛,别把他放出来嚯嚯其他人了)

周深:那你呢?

徐均朔:我一定大声的说出那句话

周深:郑棋元,我们从头来过?

徐均朔:……电影看多了吧!

周深:咳咳咳,你说

徐均朔:我想请教赵越老师

周深:……你这是自己不追了也得拉个下水的呗!

徐均朔:你你这说的,明明是他们那剧本不好我给他们改改

周深:你这是改吗?明明是手撕剧本好吗

徐均朔:我没给他重新写一个就不错了

周深:你还没重新写呢?当初明明剧本是观棋不岩,结果被你硬生生搞出来元与均棋

徐均朔:怪我喽!

周深:行,你是这个👍🏻

(内心:你要不还是嚯嚯郑棋元得了,人越下席楼招你惹你了,放过他们吧!)

 

事件二

同事1:哎😔

徐均朔:咋了?

同事2:他失恋了,最近老emo了

徐均朔:歌唱祖国,国歌,强军战歌听一下

同事2:???

徐均朔:你是不是半夜emo的更厉害?

同事1:啊!啊啊!

徐均朔:那就对了,因为那时候你的磁场太弱了,所以多听红歌!用国家的气场镇压你的情绪知道吗!

同事1(懵逼状态):好好的!

同事2:你你当时也是这么过得(小心翼翼)

徐均朔(激动了):不是,当时要是只给我放这些歌也行啊!

同事们懵逼了,怎么还激动了(੭ •_•)

徐均朔想起当时就一把辛酸泪啊!周深给他放的别提了:

歌曲1.手放开

歌曲2.说好的幸福呢

歌曲3.无赖

歌曲4.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歌曲5.后来

歌曲6.明年今日

歌曲7.妥协

歌曲8.我知道你也很难过

歌曲9.搁浅

歌曲10.枫

歌曲11.倒带

……

等等一堆

那时候他分手后周深一直小心翼翼,就怕他哪点想不开,后来演唱会后周深破罐子破摔了,家里一天循环播放这些歌。

那天一回家屋里就开始循环播放,本来演唱会上的情绪还没收回来又来这一出,听的他又稀里哗啦了,颤抖着问:“你咋还放这些个呢?”

周深很潇洒:“脱敏治疗!哭了?没事儿,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哭了两天实在受不了了他又问:“不怕我哭坏眼吗?”

然后周深立马换新歌单“歌唱祖国”“义勇军进行曲”“强军战歌”“国歌”一一又排上,把他听的一愣一愣的,要哭不哭的。

那这些歌有用吗?嗨,有用,老有用了,有用极了。EMO神曲前奏一起要左眼流绝对不右眼流,周深回家立马换爱国曲目马上就能绷住不流。

到后来脑子里情歌一出立马哭,红歌一想立马停,就是去拍电视剧他那哭戏娱乐圈都排的上号不夸张的说。

赵孤复排的时候他那情绪老饱满了,哭戏堪称一绝,徐导没夸死他,说比当初演的更上好几层楼。出戏也快,上秒还在前男友怀里哭,下秒立马刹住起身问工作人员吃啥饭,出戏快的看呆😳一众同事,让他自豪的是前男友都呆了,看看,你戏好我戏也不差吧!

后来人人都说他徐均朔天生吃这碗饭,演的好不说入戏快出戏也快。因为演戏最怕的不是角色入戏慢而是怕出戏慢,怕出不了戏怕下一个角色带着上一个角色的影子,可在他这里完全没有,出戏很快,完全不耽误下一部戏。废话,慢一点周深后面能拿出一百种法子让你出戏,那滋味算了还是自己出戏比较好。


最后他们得出结论,他们当啥都合适就是不适合当情侣。当然也不耽误两人当室友。


这几天郑云龙余笛刘彬濠的剧都在北京,余笛说聚聚吧!然后刘彬濠问了同剧组的鞠红川,然后郑棋元听见了说正好一块儿吧,正好有个剧本我要找阿云嘎聊聊,正好余笛和刘岩一个剧组,好的,齐活了,大家抽了一天都没事儿说聚一聚,郑云龙因为好久没见周深了,问问他要不要来。

“喂?”周深正找东西拿起手机也没看是谁。

“深深!”

“哎龙哥?”

“干嘛呢?”“深深~”

“嘎子哥也在啊!我在家呢!”

“出来一块儿吃饭吧!”

“不去,给你俩当电灯泡啊!”周深翻白眼。

“哪有啊,不止我们两个,还有别人,余老师他们都在!”

“啊!余老师也来了?怎么不早说,今天实在去不了”他跟徐均朔好不容易凑了两人这天都休息,一块儿吃顿饭不容易。

“深深,吃饭了!”

“来了来了,龙哥,告诉余老师下次我请回来,拜拜,先挂了!”周深听到徐均朔喊他赶紧就挂了。

郑云龙挂了电话看着手机总觉得那个声音哪听过?

“大龙怎么了?”洪之光很疑惑郑云龙拿着手机不动。

“刚刚电话里还有一个人的声音!”郑云龙还在想。

“是不是他有约啊!”余笛觉得周深可能有约了。

“但他说在家啊!”阿云嘎想起来刚才周深说他在家啊!

“但是这个声音我总觉得哪听过?”郑云龙觉得一定听过。

“是不是他交朋友了?”刘岩笑了笑问道。

“没有吧?没听说老周有情况啊!彬濠有听说吗?”鞠红川问刘彬濠。

“没有啊!要有他应该会说的,当初深哥说了有情况不会瞒着我们的!”刘彬濠想了想说。

“嗨,要不明天问问,先吃饭。”郑棋元招呼道。

他不开口还好,一开口郑云龙猛的扭头看向郑棋元,吓了众人一跳。

“大龙你咋了?”余笛看着郑云龙脸色猛的一变觉得有些问题。

“不不能吧,不可能,不会,怎么可能呢!不是听错了听错了。”郑云龙看着郑棋元嘴里嘟囔着一脸不能相信。

阿云嘎看着不对,轻拍了拍郑云龙喊着:“大龙?”

郑云龙压下所有说:“刚才的声音我觉得是徐均朔。”

“啊?”所有人惊讶。

郑棋元听了一时间大脑没反应过来:“均朔?”

刘彬濠说:“哥,你没听错吧?”

郑云龙二话不说拿了他另一部手机新办的号又拨了过去,这次直接扩音。

周深这边

“叮叮叮~叮”徐均朔在厨房听手机一直没人接擦了擦手边去客厅边喊:“深深,手机响了”

“你你先帮我接一下,我找个衣服。”

徐均朔没办法只得接起来:“喂!”

一声喂其他人听不出来,郑棋元作为徐均朔曾经的枕边人还能听不出来!郑棋元一时间晃了神。

看郑棋元的样子其他人明白了,就是徐均朔。

郑云龙还是抱着一丝希望问:“徐均朔?”

“哎?我是,您是?”徐均朔觉得声音有点熟悉但一时没想起来。

“郑 云 龙。”

“郑老师?您找深深是吧!我给您”

这边话还没说完,那边

“均朔,你知道我的睡衣在哪儿吗?我找不到了?”

“哎,郑老师等一下,在卧室柜子里!”

“怎么在那儿啊?”

“我放的!”

“你还放柜子里?那不就”

“哎呀今天早上我洗了,下午回来干了才放进去”

“一天你就洗太浪费了吧(๐•̆·̭•̆๐)”

“那不是昨天晚上都脏了吗?”

“你还好意思说。”

“那那那不是没经验吗?今天晚上你放心绝对不会弄上了。”

“我可真是相信你呢?”

“我都说了要把衣服脱了,不然绝对弄上,你还不信!”

“那谁知道你技术这么差”

“徐 均 朔”郑云龙这边已经拍桌子了!

脏了?技术差?有能耐有能耐啊徐均朔!

其他人都听的一愣一愣的!都到这一步了?

“啊,啊郑老师,等我一下!深深,郑云龙老师找你!”

“又找我,刚才不是说了我不去吗?”这边听着周深的声音由远及近。

“喂龙哥,我说了我不去。”周深很疑惑。

“你俩什么关系!”郑云龙捂着头上来就直奔主题,他不行了,有点晕。

阿云嘎赶忙倒杯水,其他人都不敢动了。

“我俩?谁啊?”周深不明白。

“你说谁,刚才谁接的电话!”郑云龙已经咬牙切齿了。

“哦,均朔啊!我俩?朋友关系啊!”周深很疑惑郑云龙为什么这么问?

“朋友关系他在你家,不对,你们在谁家?”郑云龙。

“这个这个怎么说呢?”周深挠挠脸,这房是徐均朔租的不假,但是他也住,他租的徐均朔也住,这怎么算呢?

“我们俩的吧!”周深想了想说。

“你们俩的?”双云异口同声。

“你你你都同居了?”余笛有点惊住了。

“同居了都!”刘岩摩挲着下巴。

郑棋元还保持微笑看着郑云龙的手机。

但刘彬濠就是觉得有点冷。

“你们这说的,我们这叫合租合租。”周深纠正,心里还在疑惑合租也算吧,他掏这个钱他掏那个钱。

“合租?你还差这钱?”鞠红川表示疑惑?

“川哥你这说的,我的钱不是钱啊!能省一点是一点”周深说到钱很激动的。

“你们忙吗?要来吃点嘛?”郑棋元突然插一嘴。

那边不说话了!徐均朔听出来是谁了。

“不用了,我们俩做饭”徐均朔良久说了一句。

“谁请客?”周深又开口了。

“我请客!”郑棋元开口。

“去,不吃白不吃,白吃谁不吃。”郑棋元一说他请周深立马拍板。

“去什么去,家里一堆不吃了?”徐均朔不同意,他不想见面。

“不要,我要吃饭店。”

“嘿,你,你说喝汤我做了汤,你说你吃肉我做了肉你说荤素搭配我又炒了菜,然后你要出去吃?你”

“哎呀好哥哥,出去吃好不好,又不用我们俩掏钱!”

“那那人棋元哥掏钱”

“他都掏了还在乎我们这两张嘴,你都过去时了还给前男友省钱呢?”

“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周深一开口徐均朔只想堵住他。

“对对对,你没有,走走走,快点,你赶紧换衣服,一身油烟味,快点,一会儿饭凉了都,喂,哎,电话还没挂?我们一会儿就到,地址发我们就行。拜拜,等我们。”说着就挂了电话。

这边一群人就在胡思乱想中等着他们俩,谁也没胃口吃饭。

两人来了,一屋子人看着他俩,徐均朔看了一眼都是熟人,当然还有前男友,眼前的郑棋元头发没有做造型,只有刚洗完后的柔软垂顺,就是好像前面有点长了会不会扎眼睛啊?上身白色细格衬衣,手腕处松松挽起,漏出一点手臂上的纹身,下身宽松的蓝色牛仔裤,随意而又率性,灯光下他那线条柔和的面庞,使整个人又透出一股温和之意,认识不认识的看了都得说这就是小说里那温润如玉的校园男神,青春里的白月光。呜呜呜,也是他的白月光。

但这叫什么事儿啊!分手一年多了,刚分手颓了3个月,刚好点知道他交了新男友又疯了3月,后来心里建设了四个月重新演父子,那时候他也破罐破摔了,他坦荡他也摊开呗,就是同事,不熟的同事,我就是放不下你那又怎么样,台上该怎么样怎么样台下立马远远的,逃避可耻但有用,旁人爱怎么议论怎么议论,演完立马就走,好走不送再也不见,最起码释怀之前别见了,澳门之后躲到现在,然后一朝回到解放前。

有句话不是说的好嘛“我为了释怀他花了三年,看了无数文章,却在突然看见了他时,皆为空。”

看着郑棋元,心没出息又加速的徐均朔只想仰天长啸。

该死的周深,非要来吃什么饭,我做的不好吃吗?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