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哥哥荣仔

湖女一枚,想起什么写什么,脑洞老是一阵一阵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候可能百八十年了更不了一回

前文


  【有些朋友想看的深深🌲的温情文,先来个大概吧!后面再说。带刘师傅玩儿!可能后面带生哥,这俩人就是劝和工具人。】

  

“哥,你这两天什么时候到北京啊!救命啊!”刘令飞看着徐均朔发来的消息无奈扶额,这老弟铁定又惹周深生气了。他什么命啊!怎么当初就那么非得请徐均朔当嘉宾呢?请就算了,为什么非要那个点去停车场呢?结果停车场撞破两人恋情!这倒好,从此就被徐均朔揪着不放了,他一惹周深生气就找他寻求帮助,现在他对他俩的恋爱情况那是了如指掌啊!他自己的他都没这么上心好不!他问过能不能换个人,别老摧残他一个啊!可是徐均朔说他俩恋情瞒着所有人,圈里知道他俩谈的除了他就是陈楚生了,论远近只能是他,没得人选了。当时徐均朔解释的时候还带着一副你赚了的表情。

刘令飞只想把这好事情送给别人,他要不起啊!特别是他怕郑云龙啊!郑云龙跟护小鸡仔一样护着周深,要是知道周深被徐均朔拱了那不得完犊子了,估计第一刀先砍了徐均朔,第二剑就是捅了他,他命怎么这么苦,如果阿云嘎再掺和一脚,他怕是死无葬身之地了。

但是不看徐均朔也得看周深面子,周深对他挺好的,估计是觉得他知道他俩的关系又让他瞒着不好意思,每次见面吃的喝的国内外的特产礼物还许诺如果有朋友亲戚需要看什么演唱会要票的找他,绝对前排安排。

“行了,弟,发地址,等我安顿好就去救你,先挺着。”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什么郑云龙阿云嘎先放一边去。

北京某排练剧场

“来来来,郑老师请大家喝东西。”一个高挑年轻的男子带着郑棋元的助理给大家送咖啡。

“呦,小沈又来探班啊!”

“要不郑老师同意了吧”

“郑老师好福气”

……

其他人都在说着笑着,只有徐均朔不在频道,不是因为郑棋元的新男友,这都几年了,早过去了,他俩剧都三搭了吧!他这男友都又换俩了,这是新追求者吧,从最初的一丝尴尬到现在都能跟人谈笑风生的讨论,他都觉得他真棒。

他主要在想这回怎么哄家里那个小祖宗!这次因为剧情角色原因一直找不到感觉,就又抽起了烟找灵感,抽的还有点凶,因为周深这一段时间一直在外,俩人都是视频见面,所以周深一直都没发现,直到上周工作结束回家发现家里意外的干净,不应该啊!不过年不过节的怎么会这么干净,他去看了监控,这一段时间的也被清了,直到翻他衣服口袋,发现了烟,还有胃药的单子后气的周深对着徐均朔单方面输出一个小时后决定无时限的不搭理徐均朔,在家不让上床,出门不让跟着,工作不许打扰,不微信不电话,总之一句话,别联系了。

这就愁坏了徐均朔,一周了,还拉黑着呢!他快愁死了,飞哥你来了没啊?我那香香软软小小的男朋友一周都没搭理过我了,更别提抱抱了,你行不行啊,不行我再找找陈老师?两个一块儿劝我能见对象的概率是不是大一点啊!

“徐老师徐老师?”

“均朔你看什么呢?棋元脸上有东西吗?”

“啊?”徐均朔被蔡鹏的声音惊了一下,回过神一看眼前站着一个人,周围大家都瞅着他,郑棋元也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不不好意思啊!想点事情出神儿了不好意思啊!”徐均朔赶忙道歉。

“想什么这么出神,人小沈站你前面好久了。”徐丽东说道。

“抱歉抱歉啊!”徐均朔对着郑棋元男朋友不好意思道。

“没事儿,徐老师喝咖啡”

“不不了,我这就不喝了!”徐均朔没别的意思,最近烟已经出大事儿了,再让那祖宗知道他喝咖啡就更完了,怕是家门口都进不去了。

“是冰美式,棋元专门嘱托给你点的。”

徐均朔听到这儿看了看郑棋元,郑棋元对着他举了举手里的咖啡示意了一下,徐均朔只能无奈的笑了笑,接过:“谢谢。”

看着这一幕,徐丽东对着旁边的蔡鹏道:“我怎么觉得棋元这个追求者对均朔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蔡鹏看看郑艺彬:沪圈还有不知道这俩人以前关系的?

哦,这次这部剧还有郑艺彬。

郑艺彬:哥,不用分沪圈京圈,音乐剧圈应该都知道,如果是丽东姐的话,按记性估计她忘了,而且也不怪这个沈先生这样,刚刚均朔一直看着棋元哥那个方向不是!

蔡鹏:我也发现了,但是我感觉均朔不是看棋元,他好像在想什么,一会儿惆怅一会儿焦虑的,他最近怎么了吗?

徐丽东:近两周均朔都是这样。

徐丽东顺势加入讨论大军。

蔡鹏:我刚才还说你是不是不知道他俩关系呢!

徐丽东:嗨,不是忘性大一时没想起来嘛,这个追求者也真是的,他俩早都过去式了至于吗?

郑艺彬:他们是过去了,但感觉他们的,不,是棋元哥的后来每一任都对他们的关系很在意。

“呦,看来我来的挺是时候。”听到声音所有人看去门口,穿着黑色大衣的刘令飞站在门口手里还掂着一个保温桶?

“飞哥!”这是徐均朔。

“令飞”这是郑棋元。

“大飞!”这是徐丽东

“刘老师好!”

“刘令飞哎”

“刘老师怎么会来?”

……

“棋元哥好久不见!蔡老师也好久不见!”刘令飞上前打招呼。

“你怎么来北京了?”郑棋元笑着拥抱了一下。

“对啊,你怎么会突然来?”徐丽东也疑惑,最近他不是有那个新剧吗,当时女主角也找她了,只不过接了这个就把那个推了。

“有点事儿办”刘令飞回抱着又晃着保温杯对着后面的徐均朔眨眨眼。

徐均朔握着拳头放嘴边假模假样的咳了两声。

“刘老师来了,这个不够了,我再去”不等追求者说完刘令飞摆摆手道:“不用麻烦了,徐老师的喝不了我替他喝!来来来,均朔听话别喝了,来我看看,呦,你还喝冰美式?你咋不上天呢?来,喝你的红豆雪梨羹吧!熬了好久的。”

说着就把徐均朔手里的咖啡抢过去,把保温桶递过去。

其他人看着两人这一出满头雾水。

“你这是?”徐丽东看着俩人这一出替大家问出了心声。

“嗨,上次打赌输给他了,这回补上!”刘令飞自打认识这对小情侣后瞎编乱造的能力那是一流啊,徐均朔悄悄给他竖大拇指。

刘令飞只想白眼翻他,他为了谁,昨天半夜到的北京,今天一大早先去见了周深,这些年的经验告诉他,这两人闹别扭最好先找周深问情况,然后组局吃饭,饭局上让徐均朔阐述错哪了然后他一通批评,最后由徐均朔认错下次改正就over了,这步骤他太熟了,只是这次闹矛盾有点快了吧?他记得上个月中旬刚劝过一回啊!上次也是徐均朔,好像是大冬天穿的薄,周深说了两回他还是犯,周深直接拉黑出走一条龙,然后徐均朔去他家就死活不走了,结果就是他去他们家里劝了两天啊!真的是他就应该搞个副业,爱心调解员刘师傅,一调一个准信不信!

评论(14)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