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哥哥荣仔

湖女一枚,想起什么写什么,脑洞老是一阵一阵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候可能百八十年了更不了一回

深藏若徐番外(三)

“深深,我下午飞机回上海啊!今天工作我就不陪你了,水果我都已经洗好切好了,你一会儿别忘带了,还有衣服什么我都已经搭好了,你知道在哪的,不知道你打电话问我啊!维生素你必须吃啊!我已经分装好一周”“知道了知道了你快成唠叨的老妈子了。”周深看着交代起来没完没了的徐均朔无语望天。

“行了行了我不唠叨了。”徐均朔看他这样笑了笑也不说了,边收拾东西边最后嘱托道:“你明天我看没有活动,你别又待在家里不吃不喝啊!我会让小助理监督你的啊!别让我发现了啊!”

“放……因啦,不……会了啦”周深漱了漱口说:“明天余老师他们来,晰哥说聚一下。”

“行,去哪啊!”徐均朔放心了随口一问。

“***大酒店”周深说完徐均朔感觉好熟悉,但也没放在心上。他只要吃饭就行,反正王晰在,不怕他不好好吃饭。

 

“来,你们看看周深喜欢吃什么,我们再点点。”张英席来了之后哐哐一顿点,马佳看着已经快两页的菜单赶紧拦着:“哥哥哥,可以了可以了,吃不完的,你看看越哥他们吃啥,你们点,别光顾着周深,他吃不了多少。”

“真的?别客气,周深老师一定要吃好!”胡浩也说道。

“对对对,主要是周老师满意”

“周老师开心最重要”

“没错,不用在意我们”

废话,今天能不能成事儿就看周深态度了,只要那俩复合,他们饿着都行。

郑棋元家

“棋元,我在问你最后一次,你走不走?”刘岩耐着性子问道。

“我不去。”郑棋元不愿意去了。

“郑棋元,多大人了啊你,你要不去你当初就别答应啊!这会儿人都在了你搞这一出,周深对你什么态度你自己也知道,我们好不容易说动王晰跟余笛想尽办法把他弄不,是骗来了,你给我来这一出,不说别的,你对得起我们吗?”刘岩上愁,一个老大的人了,临了了临了了怎么又开始耍小孩子脾气呢?

“他对我什么态度我知道,我对他也好不到哪去!”郑棋元说的时候还有点愤愤不平的感觉。

“你你你,郑棋元,你别给我来这死出,行,不去就不去,你别给我后悔,王晰说了,这次不成周深真打算跟他去国外领证的,什么收养孩子手续人也是查的明明白白的,均朔现在情况你也知道,周深不撒手这辈子他都不会弃他不顾的,你自己看吧,你是在这坐着不走还是现在跟我走选择权在你。”刘岩气急了,他们费心费力的是为了谁,结果正主倒好,这会儿还任性起来了,多大人了,气死他了。

听到徐均朔的名字,郑棋元环抱双臂不说话了。

“起来,走。”刘岩不想再跟他废话,拽起来郑棋元就走,不信了,20多年了,他还拿捏不了他了,今天绑也得绑去。

酒店

周深到的时候一推门看到张英席赵越一群人的时候就觉得今天这事儿没王晰说的这么简单。

抬眼看了看身边的王晰,王晰咳了一下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看他。

张英席他们见状赶紧开口:“周深来了,来来来,赶紧坐,一路过来辛苦累了吧。”

周深装没事儿笑着说:“不累,这今天搞这么大阵仗啊!余老师有什么大喜事儿啊!”“没没有,就是好久不见了,大家聚一下聚一下。”余笛心虚的扶扶眼镜道。

“对对对,来,吃菜,看合不合胃口,三年前那次聚会你到底没来这次好好尝尝。”赵越赶紧接话。

周深听赵越这么说才明白为什么后来徐均朔说酒店名字这么耳熟,三年前因他最后不愿意到底没来,谁知人生就是这样,该来的总会来,你躲不掉的。

看这样子今天这事儿是专门瞒着徐均朔的,为了什么他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其他人看着周深吃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该怎么开口?

直接说?

说什么?说我们觉得那个凯文不适合均朔?

太直接了吧?

如果他问什么原因呢?

对啊,我们不能就仨字不合适吧?

因为他俩不太配?

哪不配?那谁配?

我们觉得还是郑棋元合适?

众人捂脸,拉倒吧,说不出口啊!

说实话,两人拉出来比一下,人家那个从年龄到专业,不用说,是吧。

那个晰哥你来?

边儿去,我帮你们把他带来就已经够仁至义尽了,回去他不知道该怎么跟我闹呢,你们想想我好吗?

余老师?

已经让你们打着我的旗号了就别再害我了吧!

没办法,最后阿云嘎实在受不了张英席他们的眼神恳求担负重任开口:“深深啊,那个那个菜好吃吗?”

其他人听了都想晕倒,大哥,我们把希望放在你身上你就这么辜负的?

周深看了看为难的阿云嘎,到底不忍向来宠他的阿云嘎为难道:“行了,别拐弯抹角了,是为了均朔吧!”

“对对对,是这意思!”扎西赶紧开口。

“怎么,对凯文不满意吗?我觉得挺好的,挺配的不是!”周深擦擦嘴道。

“他他是挺好的,但我们总觉得总觉得”王敏辉说不下去了。

“差点什么”袖子快被同小区的周士原扯掉的贾凡接了句。

“对对对,是差了点什么!”何亮辰赶紧赞同。

“差了点什么呢?”周深挑了挑眉问道。

其他人不说话了。

看他们不说,周深接着说:“是差了十六岁这个鸿沟?还是差了他没有跟他一起参加声入人心?还是差了两人没19年认识接着20年恋爱最后23年分手?”

周深这一番话把所有人都快说到桌子底下去了。

周深看着众人最后总结:“我看最主要是差了他不叫郑棋元吧!

“深 深哥,也也不是这么”蔡程昱想辩解点什么但是说不出来。

“当年分手的是他吧?”周深突然反问道。

“是是,这这我们不能否认!”张英席觉得好歹得说句话,又扯扯赵越,不能周深一个人输出吧!

赵越硬着头皮说:“对,当年分手的是他,但他也是为”

“为了他好是吧?”周深打断了赵越的话。

赵越哽住了。

“那他好吗?”周深接着问。

那还用问吗?全世界都知道他不好。

“那郑棋元好吗?”

岛上一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看看湖,好 好吗?

湖:看我们干嘛?好不好你们自己心里没点数啊?你们岛上的事儿别扯上我们湖里!自己解决去,我们能来已经够不错了,别忘了周深除了是团宠他还是团霸。

说不好?

你确定?分手后立马有了新男友?不管交这个男友是为了什么,你说他过得不好人能信?

那说好?

他都好了我们在这儿的意义是什么?

“我看他好像没什么不好的,他不是挺快”周深直接说道。

“深深,来,喝口汤,这汤不错。”深知周深要说什么的王晰赶紧拦住。

老天爷啊!岩哥,你人带到没,我们顶不住了快,张英席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拿着纸巾装作擦汗。

其他人也是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王敏辉只觉得这辈子都没这么难熬过,早知道带顾易过来了,他那嘴皮子可能有点用。

“哎,当初他俩在一起你们一个个的不看好不同意,如愿了,你们现在又觉得好了,那你们当初何必呢?还是说对我不满意?一对比还是郑老师好?”周深喝了口汤问他们。

这一句话问的他们是差点原地升天。

“不不不,没有”

“不不是,周老师很合适”

“合适合适”

“您这哪的话,有你不知道是徐均朔哪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特别合适”

“哥您想多了”

“那个那个吃菜吃菜,别光说啊!”王凯看亲师弟的求救眼神急忙开口。

“对对对,都凉了,吃点都吃点。”圣权看他那师哥那坐立难安的样子也赶紧开口。

阿云嘎踢了踢郑云龙,意思是你开口说两句?

我说啥我说,深深说的有理啊!我就是想偏向棋元哥也反驳不了啊!他这会儿就是变成本教科书也不管用了。

“对了,请问正主呢?你们说了这么多正主知道吗?他的意思还是你们的意思?怎么,后悔了还派人来说,拿乔啊?”周深似笑非笑道。

“不不不,他单位有点事儿,马上到马上到。”殷浩伦赶忙说道。

说着,门开了。

“不好意思,路上堵车,来晚了。”进门刘岩就赶忙解释。

后面跟着一脸沉默的郑棋元。

看到他们来了,张英席可算松了口气:“赶紧这儿坐,坐。”刘岩拉着郑棋元过去。

“周深久等了吧,抱歉。”刘岩坐下后对着周深不好意思道。

周深到底给刘岩面子,说:“没事儿,难为岩哥这一天天操心忙了,来,岩哥看看吃点什么,郑老师也看看,不和胃口我们再点。”

听到周深这段话,在场人就差热泪盈眶了,果然,大哥就是大哥,周深都能带上郑老师三个字了,谢谢岩哥,感谢岩哥,岩哥你就是我们的神。

看到刘岩,周深到底没再向刚才那样咄咄逼人,对于刘岩,周深是谁的面子不给都得给他,想起当年刘岩曾对着他说:“周深,不论是因为什么,我希望你好好的,均朔也是,不要管别人,记住,爱情没有对错,感情同样,你们没有错,也不要对对方感到抱歉,不论是什么感情,只要你们自己开心快乐那就是好的!人生不过几十载,不能老活在过去,要向前走,也不要去管最后结果如何,因为散场是在所难免的,但尽兴而归就好。”

刘岩是真的想让他们两个好好的,不为别人只是自己好好的。

在周深看来,刘岩虽然老说自己年龄大跟不上潮流,看不明白小年轻的感情,但他真的是最明白的人,也是看的最透的人。他看的明白但他从不以自己的想法去建议别人,比如当年他不赞同郑棋元与徐均朔分手,但他尊重郑棋元的选择,因为他不是郑棋元,他只是旁观者,旁观者清无用,当局者不迷才是对的。当对于徐均朔和郑棋元谈恋爱时大家都不太看好的时候他却觉得不应该一棒子打死,虽然差了些许年岁,但这在他看来并不是决定是否能够一起的关键因素,因为年龄差距所带来的不只有不可逾越的鸿沟,也能是岁月沉淀的美好和富有生机活力的未来,因为一些人他就是适合组合在一起成为彼此生活的一部分,无关性别无关年龄。

周深也知道刘岩从来都偏向郑棋元,但是对于徐均朔的选择他永远支持,就算他明白两人不至于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但他也不会为了偏心老友就去为难好不容易走出来的弟弟和自己,而今天他来就是知道自己愿意把徐均朔推出去想为郑棋元再争取一下,如果自己不撒手他相信刘岩永远不会来自找麻烦,所以他才说难为他一天天操心忙了。

其他人看刘岩,要不哥你说两句?

刘岩还没开口,周深先开口了:““郑老师的仙才叹很好听。”

嗯?所有人看着周深不明白,怎么是这个走向了?还突然夸起来了呢?周深是吃开心了还是他们听错了?

“佛曰: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前四苦是命,可后四苦你们觉得是什么呢?”周深虽然是问大家但是总觉得他意有所指。

是什么?一众艺术生看着他们中唯二艺术外的文学系高材生和医学系留学生。

周士原看着王上:哥,我学医的,理科,这对我超纲了。

王上看着周士原:弟,我是文科不假,但我是文学系不是哲学系。

不等回答,周深又说道:“我知道郑老师不待见我,至于不待见我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

“周深,棋元他不是”“岩哥你先别急,先听我说。”周深阻止了刘岩接着说下去。

“我直接说,我确实不待见郑老师,很不待见,也不待见徐均朔跟郑老师见面。”周深话说的很直接。

其他人听的冷汗直冒,哥,咱们也不必如此直接吧!

郑棋元没有说话,但能看出来他脸上带着些愠怒。

“想问我凭什么是吗?”周深突然笑起来。

但大家看到这个笑害怕了,觉得要不别说了哥,我们也不是非要知道的。

“凭他徐均朔能走到今天还能安安稳稳的在音乐剧圈演剧,你还能看见他都是我用命换回来的!这个回答满意吗?”周深说的轻飘飘,其他人听的如五雷轰顶。

郑棋元听的一脸的不能相信。

“别不相信,2月分手,五月恋情,七月底我住院,十一月长沙他失踪,十二月末演唱会,2023年真是挺精彩的!”周深摆出时间线。(我瞎搞的啊!因为我确实只知道五月⭕的。)

赵越先发出疑惑:“什么叫11月长沙失踪?”

周深看向蔡程昱。

龚子棋想起来了:“对,那时候均朔不见了,助理最后查出来他买了票去长沙,联系两天都没联系上,好不容易联系上他只发了个他没事儿,就再也没消息,我们害怕,但是又都去不了,正好蔡蔡说深哥在长沙录节目,没办法了,蔡蔡才破罐子破摔给深哥打电话,结果还真找到了。”

“如果不是我那次住院,徐均朔能做出什么事儿谁都说不好,别给我说他不是那样的人,我没得抑郁症前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把自己溺在浴缸里。”周深说的时候很平静,仿佛自己那次自杀就像平时喝水一样平常。

王晰拉着周深的手,周深能感到王晰的颤抖。

他回握住他说:“均朔是个心思敏感内心极其容易自耗的人,当时分手他都走不出来,他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还没有答案就得知你有了新欢。好的,更完了,加之当时我又出事儿了,把他吓着了,如果不是当时我出事把他吓着了可能他就出事儿了,出院后我让他陪我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通过观察发现他心理可能出现了些问题,就问起我,我把情况给医生说过后医生说他心思太重容易患病,而且性子似乎有些过于偏执了,这对他不好,容易出事儿,当时我就问他,均朔,你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吗?我怕他和我一样自残的想法,结果他说他对自己没有,但是他对别人有!他很害怕这种感觉。”周深说到这儿王晰发现他的手都是冰凉的。

其他人听的也挺凉的。

“其实我住院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他在害怕,不是害怕我怎么样,而是害怕自己。当时他说完我就问他,均朔你到底害怕什么?”所有人看着周深“他告诉我,他害怕他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他说,如果不是我这出事了,他真的可能会做出可怕的事情,他接受不了这么快你有了新欢的事实,他恨。”

听到这儿,郑棋元不能相信的喃喃道:“不不会的,均均朔不会的,他……怎么怎么会……”语气充满了慌乱。

其他人听的心里一抽一抽的,他们从来都没感觉徐均朔会这样啊!

“医生听完就让赶快住院介入治疗,我当时陪了他治疗了半个月,最后出院得出的结果就是我的病可能被他吓好了但他可能需要注意一下,说真的,我这病每次好都跟您有关呢!也不知道这算怎么回事呢!”周深嗤笑了一声。

“工作合同都在那儿摆着,半个月极限了,出院后在家呆了两天,我有工作他有剧,我走的那天我对他说‘徐均朔,我就这一条命,这次能无意挽回了你,但是我不确定我是否还能有第二条命能挽回你。’可能我这句话激着他了,他之后一直在尝试让自己放过这段感情,一天除了排剧就是关心我,一是怕我再次出事二是转移注意力,他把无处安放的感情全部放我身上了,所以也没再对你有更多的关注,子棋他们应该知道的。”周深看着蔡程昱他们几个。

蔡程昱他们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确实,那一段时间徐均朔也不伤春悲秋了,也不买醉了,也不关注郑棋元了天天除了可能抖音发点疯,其他正常的不得了,那时候把他们吓得以为这哥要憋个大的,后面发现也没有什么,也就后面长沙失踪了,回来后就要开音乐会,然后唱了首大眠差点让他们入土为安罢了。

“之后就是十一月初我长沙录节目,蔡蔡告诉我他跑长沙失踪了,那时候他已经没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了,只是还过不去,我已经很满意了,我想不能这几个地方老待着了,出去走走吧,我想带他去道观静一下心,道观之行我现在都很清楚的记得他站在挂满祈福牌的句芒神树下说的那一句话‘深深,我知道过了这么久了,可是看到他有了新欢还是很难过,我知道我们分开时他也很难过,但他选择了用新欢,而我选了时间。’就是这句话我恨极了你,就算我知道分手了谁也碍不着谁,找新欢无可厚非,均朔都看开了但是今天我依旧过不去,真的如果不是那次我想差了,可能出事儿的就是他徐均朔了,那时候可能就没得挽救了,同时我也无数次庆幸是我出事了。”周深说到这儿的时候其他人都听的低下了头。

郑棋元就这么怔怔的坐着也不动,任由眼泪划过脸庞。

刘岩捂着嘴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不是错了。

“郑老师,今天我想问一下当年就想问的问题,你那新欢没有治愈你吗?”王晰拉了拉周深,周深说“别扯我,都说他把残破的我一点点粘起来,那破碎的他何尝不是我一点一点拼凑起来的呢?你们不是都说了他年轻,还做不到郑老师这样洒脱成熟阅人无数吗?那为什么还这么刺激他?郑老师您当年真的不能再等等吗?您真的不知道他有多爱你吗?为了走出来他付出了多少你们知道吗?为什么还要他重回老路,你们就确定这次复合了下次郑老师不会因为眼角多了一条细纹,头发多了一根白发,生了一场病胡思乱想导致最后觉得我不能拖累他然后又分手了?然后三年的那一出再重来一次?怎么,还指望我再浴缸溺一回吓醒”“别说了深深别说了,不谈了不谈了,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别说了别说了”谁也没想到最后是王晰先受不住了,他抱着周深,坐着脸正好埋在周深的腰部,他听不得周深出事那件事儿,如果不是徐均朔回去的及时,恐怕这会儿他的小百灵真的没有了。

“佛曰: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前四苦是命,可后四苦郑老师现在觉得是什么呢?”周深轻抚着王晰的背看着郑棋元重新问着最初的问题。

“是 是我!”郑棋元的声音像是在沙漠许久不喝水的旅人,声音哑的厉害。

“是啊,前四苦是命,后四苦是你郑棋元,我希望你们明白,这场感情不论谈几次我相信郑老师都能很快出来,但徐均朔不会,记住,不是因为他年轻还没郑老师阅尽千帆才出不来,而是因为是他郑棋元才出不来的。郑老师,感情有聚有散我理解,但拿着以爱为名来伤害是不是就过分了,他们都说你是为他好,你既然为他好,觉得耽误他当初你就不要开始啊,是,是他走了99步,那问题第一百步你不踏不就行了吗?开始了也行,有开始有结束这正常,不爱了正常,没有人能确定感情的开始和结尾!一别两宽各自生欢嘛。问题是你当初拿着以爱为名伤害了他,结果现在你反应过来了,可是他走到现在有多难你知道吗?你知不知道迟来的后悔最没用,而且可能更伤人啊。”

周深一番话说的屋里鸦雀无声。

“深深,接电话了,赶快接电话!”直到徐均朔的声音?响起来。众人看向桌子上周深的手机,抛开所有,俩人真的是挺甜的啊!

同时都在庆幸这电话来的好,他们都快待不下去了。

“喂!”周深缓了一下接起电话。

“深深!”

“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吗?”

“忙吗这会儿?”

“不忙你说!”

“没什么,就是那个你常吃的车厘子有货了,我给你寄过去点?”听到这儿周深突然开了扩音。

“还有金桔好甜的,我也给你买了点,那个你喜欢的干果店最近还进了新的凤梨干和柠檬干,要不要也顺便买点尝尝?哎老板,那个芒果干包一下喂在听吗深深?”

“听着呢!”周深看着郑棋元回答道。

其他人看着周深这举动,什么意思?给他看看徐均朔对你多好?扎他心啊!

“哦哦哦,那我都买点,要不要我顺带买点年货!今年你说在上海过年是吧!我”

“先等一下,年货不急,问你个事儿”周深突然打断他。

“啊?”听到他这么说,能感到那边徐均朔的一头雾水。

“凯文你觉得怎么样?”周深直奔主题。

“啊!”

“你别啊!行不?你愿意不?”

“不是,我说过了我没那意思!”

“怎么,你觉得哪不合适?长得不好看?专业不对口?”周深第一问。

众人好像明白了周深的用意。

“没有。”这边听着都能听出来徐均朔的无措。

“那怎么?还是你觉得年龄不合适?太小还是太大?”周深第二问。

“没有”

“是吗?我以为你非要差个十六岁才行呢!”周深看着郑棋元似笑非笑的说道。

蔡程昱一口水差点喷出去。

“祖宗,又怎么了?咱们俩过得是哪不好了?怎么提起这茬了?”那边徐均朔有点不解的问。

“没有,挺好的,只是感觉有人觉得我们不好。”

“啊?”徐均朔只觉得今天周深说的话没几句能听懂的。

在场的看天看地看谁都不敢看周深。

“16岁到底是个问题吗?”

周深突然抛出的问题使得所有人看向他的手机,听徐均朔怎么回答。

电话那边一直没说话,良久,徐均朔声音响起:“我从来没觉得年龄是个问题,但是似乎除了我大家都觉得是个问题。”

所有人沉默。

“16岁确实是个问题这你不能否认。”周深指出来。

“如果当年16岁的我说我想跟他在一起,你可以阻止我,因为16岁确实太多不定性了, 情感和思想都是不成熟的,这个年纪很容易被外界影响,感情是冲动而且易变的,对于感情是没有责任感的;23岁的我已经成年了,有独立人格了,大家依旧不能理解,没问题,因为他已见过世俗,而我初出茅庐,都觉得我还没有见过更大的世界和更好的人,怕最后后悔,伤人又伤己,我理解,但我不认同,因为六年的时光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只想爱他,只是他。到了27岁,这次似乎不是别人理解不理解的的问题了,而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了。”徐均朔慢慢的说道。

“他退了!”周深说道。

“是啊,他退了,因为他怕,怕毁了我,他不怕我后悔,他怕自己有一天后悔,后悔拖累了我!只是当时的我不明白啊!我不明白都走过这么多了为什么还不行,他有男友后我怀疑他真的爱过我吗?我只是他的一时兴起吗?如果真的爱,我们又为何会分开会错过呢?”

“你执着了!”

“对,你劝我别让执着迷惑了我的心!还记得我们去葛仙山时道爷解签劝我的吗?”

“执于错过会生过错,释怀错过便得开阔。”周深想起道爷的话。

“深深,说实话,如果不是当时你住院,我可能搞不好真的会做错事,毕竟当时我是真的过不去。”徐均朔说的很认真。

“我知道。”周深点点头道。

这边众人虽然刚才听过周深讲了,但是听到徐均朔自己这么说心里还是很难受,张英席望着天花板觉得今天这一出真的可能错了!他们这三年光顾着心疼郑棋元了,但是却忘了徐均朔当年为了走出来又踏过了多少荆棘。

“后来我想过,我们都没错,可能真的是时间不合适,16岁32岁太吓人了,23岁39岁还有差距,27岁43岁发现依旧不合适,可能30岁算了,爱是自由的不错,它可以跨越很多,但在一起就要接受时代社会世俗的审判,最主要的是我们都生活在聚光灯下,媒体网友的流言蜚语足以杀死一个人,有时候真的是很绝望无奈的。我从不怪他,当年我爱他,可能他没那么爱我,但他愿意踏出这一步来回应我已经够了,因为那时候的他愿意拥抱我已经是他能给我的所有了,但后来看到了这些无可奈何的可能他退回去了,不是因为他怕,也不是不爱了,而是因为他极爱我,他宁可我现在受伤也不愿意我终有一天遍体鳞伤再也站不起来。现在想来,当时都说我年轻是个小孩子没有错,因为花了这么多年我才明白。”

“没有的。”周深安慰他。

“你那句话是后来解开我心结的关键,但我一直没有回答你。”徐均朔说道。

其他人:什么话这么管用?

“‘无论如何,时光都不会倒流,感情更是没有道理可言,均朔,当初你能那么勇敢炙热的奔赴,如今也要有愿赌服输的魄力。’”徐均朔说的时候能感到他的轻松“我一直想回答你的,今天我终于能回答你这句话了,希望不会太晚,你还想听吗?”

“想。”周深笑着回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周深却红了眼眶。

“我爱的人已经爱过我了,所以他现在爱谁,以后会爱谁,甚至后半生爱谁,我都祝他平安喜乐,时时幸福;因为是他,我愿意拨开云雾拥抱光,也因为是他,我愿意日落时还给太阳。”

“均朔,我很开心!”周深说着泪不自觉的落了下来,王晰心疼的抱住他。

周深明白,徐均朔终究从深渊里走出来了,他终于从27岁那年走出来了,他可以放手了,风筝该走了,他该去寻回自己那片炙热的天了。

听到这儿,蔡程昱已经情绪上头哭倒在龚子棋的怀里了,龚子棋紧紧的抱住他怕声音传出去,阿云嘎怕出声音咬着手伏在红着眼眶的郑云龙的肩头,殷浩伦倒在戴宸怀里不愿意起身,周士原拍着王敏辉的背轻轻的安抚他,洪之光一直陪在余笛的身旁,方书剑红着眼眶一直抽纸给眼泪像喷泉一样的贾凡,张博俊挺忙的,一边安抚毛二一边递纸给旁边猛男落泪的胡浩,南枫胡超政那几个头抵头的不敢发出声音。

年轻的互相抱着流泪,年长的也都红着眼眶。

合着到头来是这场聚会把他们说服了。

刘岩看着趴在桌子上肩头不断抖动的老友他终于明白郑棋元怕见得不是周深,而是徐均朔真的放下过去不再回头的决然;

徐均朔的躲不是为了周深心安,而是怕自己的心因为郑棋元再起波澜。

 (我再重申一遍是he啊!不是我故意断在这儿的,这正好就成这样了,后面还没写,放心,绝对he啊!)

 

 

 

评论(3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