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哥哥荣仔

湖女一枚,想起什么写什么,脑洞老是一阵一阵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候可能百八十年了更不了一回

深藏若徐番外(大结局)

“深深?深深?”徐均朔的声音再度响起,打破了屋里的伤感氛围。

“我在!”周深平复了下心情回道。

“没事儿那我就先挂了!再问一下,我能买年货了吗?”徐均朔还在买年货的问题上纠缠不休。

其他人:因为这哥的一番话他们在这儿哭成泪人,结果这哥在这儿执着买年货?他这么着急过年吗?那什么年货啊?就这么好吃吗?

“我也想吃那个车厘子”中间不知道谁还插了句嘴。

“嗯!”周深不想再跟他纠结这个问题随口答应道。

“那,你们吃的开心!”徐均朔挂电话的最后一句很明显的说明了他什么都知道。

屋内重新恢复了安静。

最后刘岩觉得无论如何还是得给周深道个歉,他们今天做的还是欠妥当了。

“周深,我们今天”““郑棋元,看在今天其他人费心费力的份上,只这一次,一个月为期,如果最后他不愿意,那么这张名为徐均朔的牌桌你永远都不可能再有上桌的机会,你给我记住了。”周深看着郑棋元冷然的说道,就算当年事翻篇了他现在依旧不带见郑棋元,估计很长时间内都待见不了。

“啊!”这是所有人的反应。

郑棋元红着眼愣愣的看着周深。

刘岩正说着被打断了,一瞬间没反应出来周深话里的意思。

阿云嘎先反应过来,结巴的问:“深 深深,你你什么意思?”

“还不明白吗?不明白那就算”周深耸耸肩道。

“明白明白。”赵越反应极快,顺便捣捣张英席。

“对对对,不用算了不用算了”张英席立马接上。

“一个月一个月。”王凯反应也快。

虽然不明白怎么又峰回路转了,但先同意再说,现在他们就谨记一句话,周深说啥同意就完事儿了。

“可是刚刚听徐均朔那意思他好像不那个呢?”这是马佳。

“是啊,再撮合是不是?”这是扎西。

“可是我觉得深深这么说肯定有他的道理吧。”这是王凯。

“深深啊!你你这同意师哥重新重新,可是均朔他他不是”最后还是王晰问了出来,但看样子他还是没反应过来。

周深了然的说道:“均朔他已经走出来了啊,走出了那场他耗尽所有勇气和炙热的感情。”

“耗尽了啊!”郑云龙一脸复杂的着重强调,他怕周深是因为哭懵了不知道自己说错了话。

“对啊,耗尽了他23岁的所有勇气和炙热。”周深一脸有问题吗?

“啊?”众人一头问号,耗尽了你还敢来?

“哥,我不明白?”这是不会就问但想吃车厘子的好学宝宝蔡程昱。

“徐均朔勇敢炙热去追的那一段感情已经结束了啊!还不明白?他今年30了啊!他不是23岁的徐均朔了!16和32太早了,23和39还有差距,27和43依旧不合适那就试试30岁和46岁,30岁的徐均朔已经有足够的阅历,在圈里也站住脚根了,不用害怕他的前缀有郑棋元三个字了,46岁的郑棋元认识徐均朔也7年了,七年的过往他也想明白了,反正这回两个都不年轻了,那就不妨再试一次吧!”周深耐心的解释道。

“哦,那他同意不?”蔡程昱依旧扬着他那一脸天真问道。

其他人愁的捂着脸,合着周深说了这么多您是一句都没听进去?光想着吃车厘子了是吧?周深都同意了徐均朔还是事儿?周深这么说必然有他的道理,毕竟现在问谁了解徐均朔周深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好吗!

还有刚才徐均朔明显知道这边的情况但还是愿意回答周深的问题也已经很说明情况了。

郑云龙一脸嫌弃的样子像极了当年蔡程昱喝他一听46块钱可乐的时候

王敏辉看着龚子棋一脸惆怅:“赶快把你对象领走,别他再多说两句又让周老师反悔了可咋办!”

王晰一脸当年假酒歌现场不想搭理他的表情。

“当年他勇敢炙热,那今天的他还能?”余笛觉得蔡程昱问的也有些道理。

看着郑棋元的样子余笛觉得还是问清楚好,别给了希望最后又让他唯于失望。

“他不勇敢了换个人勇敢呗?怎么,当年他能走99步今天就不能让他走那第一百步。”周深靠在椅背上瞟了一眼还没回过神的郑棋元说道。

“能能能”刘岩明白什么意思扯了扯郑棋元赶紧回答道,恐怕晚一秒周深就反悔了。

“能,铁定能”这是也明白过来的何亮辰。

“周老师说的对”

“对,深哥说的太对了”

“听深哥的”

“就知道周老师最好了”

“深哥来喝水”

“深深来吃菜”

“周老师够吃不,要不我们再点两个菜?”

“对对对,蔡蔡,找服务员再点点”

“对对,浩伦拿菜单”

“不用”

“用用用,多吃点,看你都瘦了”

“够了,浪费”

“不浪费不浪费,得吃好”

“对对对,得吃好”

“你吃好我们就好”

“对对对”

“你不吃我们心里难受!”

……

什么叫峰回路转他们今天可算体验了一把。

不管前面怎么的,今天目的达到了就行。

“谢谢。”

“不客气,说谢谢我也不会祝你好运的。”

其他人都当没听见这段对话,结果是好的就行,其他的都是浮云。

“我能插句吗?那个果干我想尝尝,特别是那个柠檬干,还有均朔要吃什么能让他那么执着买年货。”这是殷浩伦。

“买,回去我就给你买!”这是大气的戴宸。

“……”这是无语的胡超政。

“。。。你们这心都挺!”

“啊!子棋,我想吃那个车厘子,三年前我看陈老师就一直吃,看着挺好吃的。”蔡程昱突然打断龚子棋。

“买,一会儿我就问徐均朔要地址。”这是极其没有立场的龚子棋。

“……”这是一脸大家都知道那个字的马佳。

“你想吃吗?我也给你买点?”这是问王敏辉的周士原。

“我觉得心里有点腻。”南枫和扎西看着这一出出有点牙疼。

周深为什么还愿意郑棋元呢,是因为他知道只有郑棋元徐均朔才会去爱,这是这些年相处下来他得出的答案,三年前他幻想过他还能接受别人,到了如今他是一点都不想了,凯文也是他用来试探的一步棋,不论是试探他们两个谁,结果不都显现了吗!只要郑棋元回来追,徐均朔一定会的,他是爱他的,郑棋元一个人几乎填满了他的情感世界,就算徐均朔否认都没用,因为他知道徐均朔只会爱郑棋元,没有为什么,爱情没道理可言的,他之所以等到今天就是想让徐均朔走出来,如果他不彻底走出那段让他产生心魔的感情,就算和好也依旧会惨淡收场,患得患失会永远跟着他,一段感情不是天天提心吊胆天天担心不知道哪天就会像当年一样分手,就是在一头等着结束那能长久吗?恐怕最后还是会走上老路,像他说的,他哪有那么多条命去挽回他啊!

那重新再来一次就能确保他们的结局一定是好的吗?

不,他与郑棋元从来都不可能重新开始,23岁徐均朔和39岁郑棋元的感情已经在彼此27岁和43岁那年结束了,感情这个东西,可以回头看,但是不能往回走,因为谁都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既然不能重新开始那就从新开始,让30岁的徐均朔和46岁的郑棋元从新开始,希望这次他们能一起走到他们想要的结局。

  (就到这儿吧,再写下去我就疯了,说句实话,我最初的结局设定是这之后⭕直接一步到位(大家自己明白就行)没那麽多弯弯绕绕,一个月哪还那么多时间给他们追来追去啊!但是我不是不会写吗😂就这样吧,后面怎么好的大家自己脑补吧!也可以自己去红白网站套入得了,感谢大家支持,这篇就到这儿了,如果哪天我会写了我再补也行啊!)

评论(1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