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哥哥荣仔

湖女一枚,想起什么写什么,脑洞老是一阵一阵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候可能百八十年了更不了一回

假如陆虎托郑棋元给张远介绍了个对象

假如陆虎托郑棋元老师给张远找了个对象叫殷浩伦,然后岛上的(光明岛,声一梅溪湖,声二光明岛)兄弟们要看看张远,但因为年底太忙了(国家队的都是年底节假日忙)所以大家决定送票子

 

“远远,明天出来聚聚呗,年底了,大家好不容易有空了。”陆虎打电话张远。

“亲爱的Tiger,我手里有张票,是中国歌舞剧院的演出,也不知道谁给的。”张远在电话那边撇嘴。

陆虎听完嘿嘿嘿笑了下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给的!那不是棋元哥让我给你去看的吗?我都没有呢!”

“呵,我还得谢谢你!”

“那倒也不用,那再换个时间聚?”陆虎退而求其次。

“那估计得看看时间了。”张远看着一桌子的邀请函摩挲着下巴。

陆虎一头问号问:“不就看个演出你还能看几天啊?”

“一场挺快的,但我这后面还有个中央军委政治部歌舞团的演出的票”

“啊?总政的?不是歌舞院的吗?”

“中国歌舞院的是郑棋元老师的,总政的是张英席老师的,这能拒绝吗?”张远反问。

陆虎一听赶忙摇摇头:“那肯定不能。”

“对吧,大佬邀请哎,不能拒绝!”

“不是,就一个总政的看完还没时间?”

“那倒也不是,主要后面还跟着有一个是中国煤矿文工团年底汇报演出!”张远又拿起一个邀请函。

“中国煤矿文工团?”陆虎头顶再加一个问号。

“对,这个是赵越老师给的,也不能推辞吧!”

“不能不能!”

陈楚生看着陆虎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觉得这孩子咋了,要不要听粉丝的多关注一下精神状态?

“那还没空吗?”陆虎问的小心翼翼。

“除去我的工作,下周六还是下下周一啊的应该是中国广播艺术团的演出,再后面还有个国家大剧院的,中间应该还有一个音乐会,还有个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年底演出,哦后面还有个刘岩老师的剧我得去看,好像是今年最后一场了,再往后我得去上音看毕业汇演,这个不能推,我答应了的!还有……”这边张远开始数自己的看演出之路。

另一边的陆虎已经眼成蚊香状了,还在掰着手指头数他到底有多少个汇演。

“停停停,你是加入国家队了?”陆虎听的昏头转向赶忙打住“就听您老现在这个计划,我觉得国家队大佬们都没你忙!下一步是不是准备去看春晚现场?”

“那倒也不是不可能!”张远哈哈笑道。

挂了电话后,旁边的兄弟看着陆虎,陆虎放下电话说:“我们张大巨星没时间,我觉得到年底都没时间了!”

正在弹琴的王铮亮随口问:“他忙啥呢!之前问他他说他年底挺闲的啊!”

“闲?那你想多了,人家年底各大国字当头的剧院巡看呢!”陆虎无语的躺在沙发上。

“巡看是什么(๑•̌.•̑๑)ˀ̣ˀ̣是我又孤陋寡闻了吗?”陈楚生觉得他又没跟上他们的思路。

刚进门的苏醒看着摊成一摊的陆虎,问:“虎子怎么了?张远来吗?”

“来不了了,他要年底巡看!”

“巡看是什么?”刚被苏醒接来的王栎鑫在后面发出疑问。

陈楚生平衡了,原来大家都不知道。

“不知道了吧!就是年底巡回看演出”陆虎一脸你们那孤陋寡闻的样儿。

眼前人都一头问号。

“嗐,听我的,春晚上不了,要不我们努努力,争取去春晚当观众,搞不好能跟我们张大观众一起有幸看春晚演出。还能圆了大家的春晚梦,一举两得。”陆虎说完就进了录音棚,徒留下一群人形问号。

只有王铮亮嘟囔道:“那岂不是以后就是《王铮亮和他五个去春晚当观众的兄弟》了。

  

  

  

  (其实是一篇没写完又是以醒远良宸浩景为be的截取段子。)

评论(3)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